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姚伟华  点击数:[ ]

11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副院长李建勋、工会主席刘书庆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会议强调,院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做到常思常进,不断把党的新理论新政策融入工作学习实际。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再谱新篇。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杜占河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做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发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