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11月16日上午10时,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在教9-506教室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黎舒婷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相关报道视频,对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进行了系统初步的学习。集中观看视频之后,支部书记黎舒婷指出,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的领会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加深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领会把握,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满怀信心、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们开展集中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赵宗仁同志认为,不忘初心方能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正是党的百年奋斗才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苏霜霜同志补充道,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时代新青年,这既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的挑战。刘冉冉同志对分享进行总结,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学们都深刻领悟了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由衷地认识到“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的深刻含义,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为下一个百年征程矢志奋斗,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