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十四运会”参演师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9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群众演员、志愿者及带队教师慰问座谈会在学院11-32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晓明、辅导员闫如玉、带队教师杨沛锦、蒋艾林、任程宇及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闫如玉老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我院“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白华煜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时刻,“十四运会”在陕西举办有着十分重要而特别的意义。他对同学们在“十四运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中所需,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服务职责,为同学们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和最坚实的保障。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将在全运会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继续带到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感想、交流所得,并提出了目前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幕式演员寇乐乐结合自身训练过程中受伤,并第一时间受到学校、学院关怀和慰问的经历,表达了虽过程坎坷但顽强拼搏的感受;三人制篮球志愿者何东洋讲述了在十四运会中弘扬志愿者精神,勇当服务先锋的事迹;志愿者胡佳丽在讲起闭幕式当日情形时,激动落泪,深感使命光荣;多名学生对三位带队教师在“十四运会”中的日常照顾和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几度落泪。随后,参会学生代表反映在 “十四运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存在学习动力不足、考勤记录、入党评优及创新学分认定等主要问题,老师们耐心向学生代表答疑解惑,认真记录。朱晓明主任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业帮扶、十四运风采展示等计划,以期志愿者们能尽快融入正常校园生活。

我院本次参与“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及演出任务学生共计207人,总数位居各学院前列,服务过程中更是涌现出了管191班张天宇、国贸191班周凯雨、经济201班周添珑等具备顽强意志力、高度责任感和较强执行力的先进典型。随着闭幕式的落幕,陕西省为“十四运会”交出了一份硬核答卷,经管学子也圆满完成任务,将从“全运时刻”回归校园生活,继续展现经管学子的良好作风。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系列之“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