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姚伟华  点击数:[ ]

12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支部主体作用情况、利用新媒体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发展党员及党员管理情况、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就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做了点评发言,他表示,各支部的汇报准备充分、各有特色,大家多措并举努力做好党的“六大建设”值得肯定;他强调,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要持续深化和学生角色的融合,各学生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积极在“三全育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等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各学生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支部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