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为顺利推进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2021年12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国家社科基金表彰会。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科技处处长王德法和副处长薛伟贤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全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

申烨华副校长首先讲话,她对学院在2021年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杨水利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实现了学院该项目的突破表示祝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申副校长希望学院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有压力更要有信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胡海青院长宣读了对杨水利教授的表彰决定,申烨华副校长向杨水利教授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突出贡献奖”。

李建勋副院长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深入分析了经管学院基金申报形势。他强调学院要坚决落实已出台的各项科研政策,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胡海青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主动、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要深刻认识到国家基金的重要性,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静下心来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王瑞生书记再次对国家基金申报的薄弱环节提出要求,他希望全院教师从思想上重视科研工作。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必将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工作中获得丰硕成果。




上一条:【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呵护文明之花,巩固平安成果”主题教育班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