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多位校友向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与MBA延安校友共同向学校捐赠物资抵达曲江校区西门,两辆车总计12000斤,1.5万余颗红彤彤的延安苹果。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副处长姚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副院长李建勋与校友负责人交接了物资。

浓浓校友情,以爱化为纽带,联系着学校和校友两端。物资到达之前,西安理工大学EMBA校友会(华东,新疆,西安,北京分会)与MBA延安校友会共同募集钱款,短短24小时,3.5万元的爱心捐赠便筹措到位。组长张引平说,“当时看到疫情发生在西安时就心里一紧,很担心,总想为学校做点什么,有次看到老乡手里的延安苹果,想到了“平安“的寓意,想把这份祝福送给我的学校,尽快战胜疫情。”1月7日一早,承载着延安152名学子的爱心苹果便从革命圣地延安出发,当天晚上,1.5万余颗苹果便通过志愿者的分发,送到了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所有学子的手中。

每一个数字,都诠释着一份担当;每一个故事,都蕴藏着一份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2022年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接收近20批校友捐赠抗疫物资,累计价值36万余元。2005级信管校友捐赠1万个N95口罩;2007级工商管理校友捐赠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2021级MBA学生捐赠口罩、免洗洗手液等价值4.2万元抗疫物资;泾河新城MBA校友会捐赠一吨消毒液和1.5万医用外科口罩;研1617班硕士在班群内发起自主捐赠,为母校加油;研2159班学生王斯哲用自己攒下来的零用钱购买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寄来学校;西安新疆北京华东EMBA校友会、安徽MBA校友会更是纷纷发来爱心捐赠……源源不断的捐赠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越来越多的毕业班群自主发起捐赠,一批批口罩、消毒凝胶、防护服、生活物资送到了抗疫一线,一份份暖心、一份份力量流淌在经管人的心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方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将会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向无私奉献捐赠的校友、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你们在紧要关头伸出援手,心系西理。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心战疫,音为有你”线上音乐会暖心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2号楼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子公开课”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