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段刚龙  点击数:[ ]

2022年1月10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导师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副书记白华煜和54位本科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副院长主持。

王艳副院长就学生制动管理期间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近期学院课程、考试和在线报告等相关工作。白华煜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生在学习、生活、就医等方面相关制度,针对导师们提出的、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王瑞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导师们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肯定,同时要求各位导师能够在班级管理中切实发挥积极作用,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给予充分关心、爱护,并对课业学习进行积极指导,为启动新学期教学任务做好准备。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砺学弘商”大讲堂之本科教育教学系列报告“沪深股市股票估值与投资策略”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