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野火衿声辩论队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4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野火衿声辩论队于10-318举办换届大会。社团指导教师闫如玉、全体社团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李玉凡支持。

大会中,上届社长李荣彬结合自身工作,就队内荣誉、管理制度、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多角度分析了辩论队现存的优点与不足,并对下一届社团成员提出建议与期望。闫如玉在总结中说到,野火衿声辩论队不应限于学院,更要挑战比自己强大的对手,锻炼自身,提高能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对辩论的热爱迎接以后更多的训练和比赛,使全体热爱辩论的队员们都有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

会上,社团财务部门做财务报告。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社团发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整合多重资源为学生提供便利。相信各个社团成员的不懈努力之下,野火衿声辩论队活动一定会丰富多彩,新颖有趣,在丰富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经管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春日来信,定格西理”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专题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