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4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线上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研会执行主席姜帅主持,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执行主席姜帅从本次会议的意义、学习的主要内容和侧重点详细介绍了本次例会内容安排。工作会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为主要学习内容。执行主席姜帅、胡佳丽结合上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就一些改革措施谈了看法。

通过本次例会,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对现阶段党的政策、国情、研究生会组织的宗旨、作用等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未来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遵循组织改革的要求,为把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研究生会奋斗!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学员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