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苏瑾 陈敬东  点击数:[ ]

2022年5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场招聘会,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民、总经理张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EMBA中心主任兼院长助理陈敬东、EMBA中心李明珠及王欢欢、辅导员苏瑾及杨沛锦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陈敬东主持。

招聘会开始,陈敬东对举办此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场招聘会的契机和情况进行了简介,对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一行表示感谢。白华煜对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学习、培养发展、实习实践等情况进行了综合介绍,希望与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建立更深、更长远的就业合作。

接下来,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民对企业规模、业务内容、发展前景、办公地点及本次招聘岗位进行了具体介绍,就长期就业合作达成了共识,邀请学院老师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针对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培训体系等应聘密切相关问题,企业相应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后续将安排招聘面试。

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为我校EMBA校友创办企业,经管学院将继续依托学院办学特色挖掘校友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资源,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专题交流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