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成就梦想 共创辉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点击数:[ ]

为了培养MBA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创业分析和商业策划能力,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战技能和综合素养,2022年5月14日下午,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承办、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冠名赞助的“成就梦想 共创辉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经过项目宣讲和初赛,最终有12支项目团队经过专家评委层层选拔从3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邀请到5位专家评委参与现场评审工作。同时,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建勋、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玉强、杨鹏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和在线答辩2个环节,各参赛队语言流畅,分析角度多样,数据详实,展现了西安理工大学MBA等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良好风貌和精神风采。专家评委们根据各队伍商业计划书撰写质量、路演及答辩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同时对各项目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建议。

大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通过大赛,同学们对于创业项目选择、团队组建与协作、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现场展示与路演等每个环节都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极大地提升了MBA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和商业策划的能力和水平。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


 

一等奖

艾灸装置


二等奖

可视化共享智慧农场

新型材料船艇创业融资


三等奖

绿意翡然环保鲜花保鲜液

传承汉风红韵,弘扬中华文化

云工—— 35+ 人力资源共享平台


优秀奖

宠贝小程序

佰老慧智慧养老

研途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嗳美之家》大学生校园影楼

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栉风沐雨葆初心,砥砺前行续华章”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