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11-219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晓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党支部同志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随后白华煜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要求全体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支部成员闫如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青团组织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高扬理想主义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接续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会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站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相关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矢志奋斗中落实好新时代的育人使命。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