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市五环中学参加科技节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刘娜  点击数:[ ]

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实验中心副主任祝明伟、刘娜,工训中心王静怡、自动化学院侯浩录一行参加西安市五环中学“励耘”科技节。

五环中学领导班子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生源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我校航模队和机器人社团依次进行表演,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对航模和机器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一行又赶往五环中学分校进行航模和机器人表演。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合作,为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生源基地陕西澄城中学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