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生源基地陕西澄城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刘巧绒  点击数:[ ]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互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屹、经贸系史耀波、刘巧绒、张丹一行四人前往生源基地澄城中学调研走访,并送去2021年高考喜报,澄城中学去年共有24位优秀学生考入西安理工大学。

陕西澄城中学副校长黄远珠、权明军、信红香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杨院长等人一行,双方围绕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高考招生咨询、名师报告等活动的开展达成了一致意见和方案。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不仅进一步巩固了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合作,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为今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市五环中学参加科技节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