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蒋楠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组织学习内容与活动载体,5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1-424展开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毅主持。

首先,杨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强调,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深入、反复学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深刻领会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

另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生源基地陕西澄城中学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