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于6月1日在党员活动室围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开展了党性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徐万兴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万兴首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贡献。随后,支部组织观看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专题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想。蒋明月认为,我们要把那些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视为自己的榜样,并积极向这些“英雄”学习。乔君宁认为,青年一代应当锤炼自身能力,加强自我管理,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徐万兴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此次专题交流会深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使全体党员从思想深处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身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之中,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初心未改、本色不变,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百年芳华正青春,我与祖国共青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胸怀鸿鹄之志,勇于担当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辜负党的期望和重托,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柳易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秉持着“听党话,跟党走”的立团根本,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宗旨,一次又一次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为新中国的诞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成功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

正如短片《我的超能力》和《共青春》所传达的主题一样,一代又一代的青年靠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手中,我们要坚定信念、忠于祖国,敢于奋斗、勇于担当,勤于学习、锤炼身心,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杨帅帅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我手写我心——‘我爱我’写给自己的三行情书”心理健康季主题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