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开展“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上午9点抵达西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烈士陵园位于西安市城南东仪路141号,始建于1952年,占地264亩,是陕西省最大的一座烈士陵园。西安烈士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阳光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两侧的松柏挺拔、青翠。到达陵园后,大家首先参观了烈士陵墓,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他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随后,支部全体成员敬献花篮,面对革命英雄纪念碑,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以此来表达内心的崇敬之情。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强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烈士在家国危亡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举步维艰的时候,舍生取义,用血肉铸就最后的胜利,他们虽身死但志长存!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2021级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2019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