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MBA学生荣获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银曰奖、子曰奖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2022年10月3日至6日,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以下简称国演赛)在中国海口成功举办。

本届国演赛设立中部赛区、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南京赛区、北京赛区和苏州赛区共6大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各赛区的优秀选手集结海南海口参加全国总决赛,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自己精彩的人生经历,发出商学院人的青春声音。西安理工大学MBA学生高珊、陈旭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各位决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在比赛中畅谈人生故事,展示精彩自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盛事。我校选手高珊、陈旭在决赛中表现突出,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总决赛银曰奖、子曰奖。

国演赛是由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大赛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为商学院优秀学子搭建了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的沟通交流平台,影响力覆盖全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上一条: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先进专业评选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