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2022中国技术创新与创业学术年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王文莉 闫海  点击数:[ ]

125-6日,2022中国技术创新与创业学术年会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教授主持。

申烨华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给企业带来了大量机会,创新与创业韧性是持续规模化复制突破性、颠覆性创新的关键,并欢迎嘉宾和专家在疫情稍缓的时候莅临我校访问指导。

会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技术与创新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李垣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分别为会议开幕式致辞。主旨报告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兴华教授和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晓宇教授主持。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蔡莉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卸林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教授,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能源规划研究院院长贾亚妮女士,分别围绕VUCA时代创新与创业韧性做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分别设立六个分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主任魏泽龙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鹏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系主任朱秀梅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傅颖竹老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苏中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杨建君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学术主任苏涛永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水利教授、李秉祥教授、扈文秀教授主持分论坛并进行点评。围绕VUCA时代的数字经济、数字变革与创新、组织变革与创业模式、创新网络、创业生态系统与创业管理等主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技术与创新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西安理工大学公司治理与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西安理工大学“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和西安市软科学研究会协办,得到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的大力支持。

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近500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和线下会议。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蔡家坡高级中学送喜报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学习人民楷模,为人民和国家服务”专题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