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财政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为提高我院师生特别是在校大学生对财政政策的理解,加强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西安市财政局政策研究室、政府债务管理处、市财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市财政学会、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处室单位来我院开展“财政服务进校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晓明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黄博琳主持。

活动伊始,朱晓明老师先是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紧接着西安市财政局政策研究室主任李雪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2022年工作回顾、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分析了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部部长郭梁涛对高校毕业生西安乐业卡、就业见习政策以及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政策等进行了具体解读,详细介绍了西安市为鼓励高校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基金业务负责人李光辉从基金设立背景及目的、基金要素及架构、基金运营体系、基金创新点以及基金申报方式五方面介绍了西安市人才发展基金的情况。

本次“财政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了解最新财政经济运行形势、财政发展和改革重点热点以及相关财政政策、财政业务、财税知识等,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西安市财政局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今后学院会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帮助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联系起来。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联合开展事业单位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马宁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