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姚伟华  点击数:[ ]

 4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会议。

 王瑞生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指出,学院上下要把主题教育当做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抓紧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调研计划,细化支部任务分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院长胡海青就专题调研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必要性紧迫性,二是要紧扣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开展专项调研工作,三是要形成调研论证的习惯并长期坚持,四是要严格执行调研中的有关工作纪律,五是要以高质量调研成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稳定有关事项。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