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学术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点击数:[ ]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本科生对管理学和经济学学术前沿的理解,展现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优势。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于2019718-19日举办第一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拟录取有意报考西安理工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大学三年级在读学生(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50人,其专业包含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信息管理工程、工业工程管理、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并按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营员,将获得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发的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结业证书。我院将承担夏令营期间学生食宿及相关资料费用,并报销外地高校的学生前往西安的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或长途汽车票(需出示车票报销)。申请材料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受理。

一、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学习所在学校为第一批本科高校,本科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前三年总评成绩排名在同年级本专业(系)前50%之内,或学术、科研、项目等其他方面表现比较优秀,或虽然成绩不在前50%以内,但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者亦可申请;

3.英语水平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

4.对管理学和经济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强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某方面有特殊才能,如有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著作,且达到较高水平的;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出具有重要价值(受到相关部门批示)研究报告的;或参加专业领域全国性学术活动获奖的,则可适当放宽申请条件。

二、申请材料

1.《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学术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1)。

2.个人学术简历。申请者需提交能够充分展示学术功底的简历一份,其中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课程修习、学术经历、学术成果、所获荣誉、社会实践等。对于已发表的科研成果(如果有):论文应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项目应提供立项书复印件或结项书复印件;获奖应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对于已录用但未见刊的科研成果,需提交录用通知复印件(加盖公章)。外文科研成果需提交检索证明或DIO检索号(见附件2)。

3. 本科阶段成绩单一份,前两年或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第二学位学生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及排名),各类成绩单及排名均需加盖有责任人签字的教务公章。

4. 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TOEFL成绩,GRE/GMAT成绩,雅思成绩等)。

三、申请方式

请申请者将上述所有申请材料用word文件(可先不用盖章)(文件名为学校名+中文姓名;邮件主题为西理工经管学院2019年夏令营(专业名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386577224@qq.com(齐老师),邮件命名为“2019年西理工经管院夏令营申请(拟报考专业名称),同时请关注并加入西理工经管院夏令营”QQ群(群号:473219135)。

收到确认邮件后,视为申请材料提交成功。注意发送的邮件中如果有纸质版文件请将纸质版全部扫描。

报名时间:2019627—715日。

 

四、材料审核及选拔

审核和选拔工作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夏令营组委会负责。选拔工作将715结束,入选后的学生名单将在学校和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入选者请关注自己的邮箱,我们会及时通知后续事宜。

五、相关事项说明

1、夏令营时间安排:

718日,下午3:00报到,分班,发放相关材料;

719日,上午9:00开营典礼,参观校史馆;

719日,下午13:30各学科方向组分组导师与学生交流;

719日,下午4:00闭营,学生返回。

2、对本科所在学校具有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学员,2019年秋季报考我校,可获得我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3、对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达到西安理工大学规定的复试分数要求,可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4、学员可在我校优先申请读博,研究生一年级时优先申请各种奖学金,优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国外留学项目。

5、学员在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期间,学院统一提供西理工宾馆入住 (西安本地的学员不提供住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029-62660204  Email: 386577224@qq.com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劳务酬金发放公示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劳务酬金发放公示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