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陕西MBA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点击数:[ ]

根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2019年陕西MBA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决定于2019年6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分别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陕南教学点和陕北教学点组织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入学复试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下:

一、面试对象及资格审查

 1、原则上凡参加2019年陕西MBA入学考试且分数上线(英语≥50,综合≥95,总分≥155)并符合陕西工商管理学院复试资格(含2018年保留学籍)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2、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试情况表(登陆我校MBA中心网站:http://mba.xaut.edu.cn下载并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复试情况表)。

3、考生按分组安排和复试要求依次到指定教室参加复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联系人

电话

2019年6月22日上午8点30分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楼大会议室

杨老师

029-62660238

15309240186

2019年6月23日上午8点30分

商洛市商洛学院二号教学楼311、315教室

刘老师

13072975586

2019年6月23日上午8点30分

延安市百米大道罗家坪十字房产大厦七楼会议室

刘老师

18709115506

2019年6月23日上午8点30分

延安市委党校

张老师

18991987778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为管理知识运用及时事政治两部分内容。

管理知识运用主要内容包括:考查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的,以及通过对考生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考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否符合MBA 培养的要求。

时事政治主要内容包括:考查对时政热点事件的把握,以及对党的方针、政策给个人及组织带来影响的观点和看法。

要求考生掌握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常识,对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基本认识,对新出现的热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并能运用管理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来判断、分析和解决企业中的实际管理问题。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内容的要求,每位考生抽取两道试题,一道管理知识试题,一道时事政治试题,现场依次回答所选试题。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时到达考试地点、按分组名单,先进行资格审查,然后依次等候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教室应出示身份证。

  3、考生不得带资料进入考场。

  4、面试完毕,考生应马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以保持考场的良好秩序。

 考生的一切面试活动须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9日


温馨提示:由于西安近日来天气炎热,希望广大考生注意防暑降温,预祝考生复试顺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提升班授课教师劳务酬金发放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齐岳教授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