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09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1-08  作者:  点击数:[ ]

 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09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陕西省教育厅200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项目的申报期正值学校寒假期间,为了便于组织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可申报项目的类别和申报要求
      1、产业化培育(中试)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项目已受过学校科研项目的资助,属与陕西省企业合作开发和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为目标、已完成实验室研究,经中试培育后可向企业转化的项目。项目经网上申报,并上交系统生成的申报书,以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有关附件(含查新报告)2份。
      2、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项目已受过学校科研项目的资助。计划项目分为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两类,均应经网上申报,并上交系统生成的申报书2份。
二、项目申报程序
      1、向各学院科研秘书领取项目申请账号、密码;
      2、登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网页(网址:http://st.xauat.edu.cn。),查看《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按照要求编写项目论证报告,查新报告、检验报告、协议合同等有关附件电子文档复制等;
      3、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填写申报,粘贴有关附件。打印生成纸质申请书和有关附件,报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
      4、各学院统一报科技处审核上报。我校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2月27日。
三、其它事项
      因目前网络系统还未开通,网络系统开通后,科技处会通知大家来领取申报通知、申报账号和密码。

上一条:200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设立重点项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