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深圳、广州两地“三校一企”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门一  点击数:[ ]

201972日至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带队,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及骨干教师等一行9人赴深圳和广州开展专业调研。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治等均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3所高校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主要围绕本科专业建设与改造、实验室建设以及本科生培养计划修订等工作展开,双方着重就课程设置、大类招生、学生生源与就业以及学生竞赛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并参观了3所高校的管理类实验室。

7月4日,工商管理系主任甘凯、企业管理模拟课程教师齐德伟、门一对我院教学软件供应商广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福斯特董事长闫晓霞女士对甘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齐德伟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实验教学环节中的体会,就该软件的进一步优化升级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甘凯主任与闫董就软件升级与维护事宜达成一致。

此次“三校一企”调研工作,为我院今后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思路和良好借鉴。

图1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交流 

 图2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

图3 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合影

图4 工商管理系甘凯系主任等与福斯特领导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顿教育集团ACCA/CFA国际项目合作举办签约仪式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