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段刚龙  点击数:[ ]

20197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银川共享集团子公司-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签约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生产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宁夏银川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举行。共享集团总裁助理、数字化管理中心总经理张俊勇,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白晋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实验中心主任段刚龙以及实习带队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张俊勇总经理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智享计划”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未来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共建新工科等与公司领导展开了讨论。会谈结束后。王艳副院长与白晋成副总经理分别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签署了“智享计划”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外生产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向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授牌。

签约仪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签约人员应邀参观了共享铸钢和共享智能装备的生产车间,零距离感受了该公司在互联网、绿色智能、数字化管理、3D打印等方面的先进性。

 

上一条: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文化自信与文创产品”主题暑期社会实践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