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2019年10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

 迈向校史馆,走进一层校史文化展区,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精神与发展成果。走向校史馆二层,历史文物、校友交流区和文创产品映入眼帘,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述,校史馆的一副副图画、一张张照片、一页页文字,建校以来70多年风雨历程的画面在党员同志们的眼前一幕幕划过,大家感慨学校创办的不易,也为学校悠久厚重的历史感到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切实感受了理工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学术年会专家报告会第十一场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