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10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赴创意谷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小人物”的角度,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经历的重大历史瞬间和辉煌成就。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感人故事,使支部成员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峥嵘岁月,与国同梦,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