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工商管理系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杨毅  点击数:[ ]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教10-203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暨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会。工商管理系主任甘凯、副主任杨毅与各专业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6级工商管理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甘凯老师根据往年毕业设计中易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毕业设计任务在整个大学生涯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生与指导教师双方必须根据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毕业设计资料。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学生应注意平衡实习与求职的关系。要求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与学生在充分做好前期沟通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并圆满完成此次毕业设计工作。

随后,杨毅老师介绍了2020届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此次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强调了学校、院系对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内容和质量的考核方法及具体要求。他着重对工商管理系参与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教师研究方向进行了细致介绍。

最后,工商管理系各专业学生踊跃提问,甘凯与杨毅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工商管理系历来重视毕业设计工作,近年来更以“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为契机,不断深化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规范管理,加强毕业设计工作改革力度,有力保证了毕业设计质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MBA2020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