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3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2020年2月22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视频工作会议,学院所有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正副主任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海青主持。

会议伊始,胡海青院长在会上传达并解读了学校最新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要求大家要将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传达给全院师生并全面落实执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党委书记王瑞生对学院各部门近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再次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丝不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后,各分管院长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专业学位、科研工作以及留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明确了学院春季工作方案。并就一些工作和相关科级干部、系主任进行了沟通与解答,希望全面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召开此次会议之前,学院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现状,先后研究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预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工作应急预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术型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六项文件,并在工作会上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为下一步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期待你我在西理的早日相遇。


 

上一条:【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教学培训与示范教学圆满完成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评审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