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教学培训与示范教学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段刚龙  点击数:[ ]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为一线教师开展在线教学提供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成立了以段刚龙老师为组长的六人在线教学专家组,开展在线教学平台选择、平台推荐、技术支持,并开展示范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在线教学专家组成员张千军、杨潭、韩先锋和张师博华四位老师在227-28日分别进行了腾讯会议、腾讯课堂、QQ群直播,钉钉软件,智慧树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SPOC教学模式等四场在线教学的示范和培训,参与教师达到150多人次,覆盖了春季学期开课的所有教师,帮助一线教师熟悉在线教学系统,掌握在线教学方法与技能。培训与师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培训结束后,专家组还编写了有关在线教学的温馨提示,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解答。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线上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