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2021年6月1日下午2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胡海青、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毕业班辅导员、结对帮扶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海青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学院就业现状进行了数据汇报和全面剖析,指出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题,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结合我院专业背景和学生特点提出了相关就业工作举措。

胡海青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要求各系主任、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各结对帮扶毕业生的专业教师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逐级分化任务、精准施策。他强调:一是在学院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帮扶的就业工作机制,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二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和引导,鼓励毕业生“早就业”“先就业”;三是全院教师充分挖掘各学科领域的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加高效的平台;四是进一步拓展就业信息资源,根据学生的就业需求,分类、精准推送,切实提高就业信息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五是准确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切实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及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全程跟踪帮扶。

最后,王瑞生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关系广大毕业生及家庭的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战略高度出发,拿出实招硬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要求与目标。学院将抓住关键时机,整合各方资源,推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考研就业动员暨师生面对面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宣讲暨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