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田宇  点击数:[ ]

 7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存库,纪委副书记李金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名师生党员(正式党员共225名)参加大会。会议由胡海青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存库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注重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立德树人行动自觉;三是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瑞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学院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和不足。他指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党建与思政工作、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深度融合发展,持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严格规范的程序,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王瑞生当选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胡海青、白华煜当选党委副书记。白华煜当选学院纪委书记。新一届党委班子集体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具有持续发展力、学术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国内知名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省朔州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同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