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安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4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2021723日晚8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安全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副院长王艳以及宿迁等部分外地生产实习队带队教师、所在系主任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艳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艳介绍了今年我院生产实习的基本情况,以及南京等地的疫情和近期多地暴雨等不稳定因素对本次实习可能产生的影响,要求各实习队继续严格管理,做好突发状况的预案,克服困难,保证本次实习工作顺利结束。

宿迁、无锡、十堰、宝鸡四支实习队队长分别介绍了目前各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老师们均表示各实习单位管理严格,统一安排食宿,防疫措施到位,学生情绪稳定,同时围绕在江苏的两支实习队的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王书记在听了各实习队的汇报后,首先对各实习队带队教师和学生表示慰问,同时也对全体带队教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各环节的管理,做好师生自身防护,确保实习期间师生的人身安全;二是要加强和实习单位沟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和实习单位的良好关系,使校企合作保持良性发展;三是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注学生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尽快和学院以及实习单位沟通解决。

最后,实习带队教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暑期生产实习任务,线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信管专业赴无锡生产实习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下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省朔州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