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信管专业赴无锡生产实习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严峻  点击数:[ ]

710日至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54名学生,在段刚龙、严峻、王小江等教师的带领下,赴无锡小天鹅电器股份公司开展为期3周的企业生产实习。带队老师精心计划、妥善安排,克服天气炎热、台风影响和疫情防控等多种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本次生产实习任务,全体师生已于81日安全返程。

无锡小天鹅电器股份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的核心企业,实习带队教师根据信管专业培养目标,同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多次沟通,充分结合学生个人能力及意愿,采用 “三阶段项目驱动”的方案安排本次实习。前期“供应链管理、国内营销、工厂实践、研发测试”分组探秘企业;中期“MBS创意改善”;后期“产品APP创意设计开发”完成实习任务,并由企业各阶段负责人对学生阶段实习成果进行点评,同时做好实习推文的制作与发送,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参与热情及实习效果。


在实习结束总结大会上,企业导师根据汇报答辩评选出优秀实习项目小组,为16名优秀实习生发放了证书和奖品,并为每个学生颁发实习证明。

本次实习不仅了搭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平台,提升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也为培养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信管专业创新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信管专业赴无锡生产实习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安全线上会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