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党校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点击数:[ ]

    为加强党校教育培训效果,提高学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创新党校考核方式,于5月26日下午在曲江校区举行了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考核答辩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校兼职教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党校工作联系教师担任考核答辩评委。

    本次考核答辩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自我陈述、主题汇报、评委提问点评。学员按照专业搭配组建了100个学习调研小组,并根据小组分工按照研究主题形成了调研报告、图片集和微视频等调研成果,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汇报与展示。本次考核答辩会分了5个答辩室,历时3个小时,对全校78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1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提高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的战斗力。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委组织部和校党校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组织本次培训班,并确定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研究”和“新中国70年口述历史的搜集整理与研究”两个研究主题,组织党校学员以学习调研小组为单位在西安市内开展了讨论、学习、走访、调查、研究以及成果汇编与交流展示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研究的主动性,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邹阿龙

审核:张存库

上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第八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组开展“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