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朱晓明  点击数:[ ]

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教11楼EMBA报告厅召开,会议主题: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海青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原则、过程及核心指标体系的设置做了说明,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重点工作成效,剖析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的短板,总结了经验。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等九个方面对“十四五”期间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王瑞生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体现“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对于促进学院的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奋进 勇当先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