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奋进 勇当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杨鹏  点击数:[ ]

2021年11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11人,前往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史奋进 勇当先锋”主题活动。

扶眉战役是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的一次重要战役,也是扭转西北战局的关键性战役。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解、观看丰富的历史资料及烈士照片、遗物,重温了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以及英雄们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党旗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向革命先烈表达万分崇敬和深切悼念。

全体党员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宝鸡市廉政教育基地——张载祠。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的理想和抱负,以及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我们对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怕苦、不怕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 下一条:【砺学弘商】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