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蒲国利  点击数:[ ]

   20197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副院长王艳、工商管理系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曙东、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礼国、副书记于正等出席了实习实训基地牌仪式。

       王瑞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企业高层次管理人才、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构想。

  李曙东总经理随后代表公司发言。他首先对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抓住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这一契机实现校企协同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并就如何借助学院优势,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陕西陕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