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李祥发  点击数:[ ]

2019710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睿钰等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实习宣讲和面试实习生,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艳副院长、宗娜副书记、吴祖光主任等进行了交流。王艳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财会金融系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宗娜副书记对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实习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设想表示了极大赞同,并对公司在“秋招”提前介入人才选拔环节表示欢迎。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该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8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897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5 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8]73 ),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业务。

最后,王艳副院长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院财会与金融系实习基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