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20211125日下午4:1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在第一、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三、四级学生和教师意见征询会”。学生意见征询会由王艳副院长主持,校督导徐瑞平老师和系(室)正主任参加,我院高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教师意见征询会由教学秘书李英荣老师主持,校督导肖继明老师和各系(室)教师代表20人参加了座谈。一二年级学生意见征询会已于1118日下午召开,会议由王艳副院长主持,校督导肖继明老师和系(室)副主任参加。

学生对专业课程设置、课时安排、选用教材、老师授课以及生产实习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参会的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好的建议。

教师对学院实验室硬件设施的改善提出了迫切的希望,并对教师休息室以及曲江班车运行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校对老师多些人文关怀。

校督导表示会把学生和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各有关部门,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把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