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为了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022年4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陕西省“教学名师”李言教授做了题为 “课程思政建设方法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由院长胡海青主持。

整场报告以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机械制造技术》为例,从课程思政的概念、机械制造技术课程重塑和课程思政融合案例个方面展开,李言教授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解答了“课程思政是什么,做什么,如何做”的问题。他还与参会老师们展开精彩互动,为老师们深入探索课程思政建设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胡海青院长对李言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报告为推动我院课程建设和专业改造提供了思考和借鉴,要求学院广大教师以此次报告为契机,结合学科特色深入思考、充分挖掘,并将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深度融合。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拉开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任课教师共130余人听取本次报告。

上一条:【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生源基地西安市五环中学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赓续革命薪火 激昂五四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