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且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在教11楼319会议室开展了“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黎舒婷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中对青年人的要求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露出对广大青年同志的殷切关心,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要求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紧接着,支部书记黎舒婷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党风党纪的学习,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风党纪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纪律意识,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勇肩时代重任,锚定宏伟蓝图,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编织瑰丽梦想,放飞精彩人生。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生源基地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