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苏瑾  点击数:[ ]

2022年4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李明珠、王欢欢,学工办辅导员苏瑾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白华煜结合当前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报考数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出在当前形势下,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合理就业观念,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寻求就业机会。

接下来,陈敬东老师结合个人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经验,鼓励学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做到:首先,要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就业趋势,在求职过程中准确定位,在工作中积极融入社会、提升自己;其次,要结合商科的专业特征,打开个人就业思路,到新鲜的行业、到需要人才的行业里就业;最后,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不悲观,用发展的眼光、开放的心态看待个人的职业发展,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陈敬东老师一一询问了参会的十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的详细就业意愿并仔细进行了登记,为后续的就业工作开展提供准确信息支持。

据悉,经管学院近期将进一步挖掘新疆籍校友企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保障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