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苏瑾  点击数:[ ]

2022年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胡海青、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2018级本科生班级导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院长胡海青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通报了目前各系、各班级就业情况及同比就业变动情况,全面剖析了全院当前的就业形势。基于当前的就业情况,指出学院在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各系要从挖掘就业资源以促进有效就业、精确掌握节奏以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做好“三支一扶”等政策性就业项目宣传、细化少数民族学生和就业能力不足学生的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期望、“二战”学生转化思想并积极就业六个方面入手,有效促进22届毕业生就业。

院长胡海青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就业是人才培养的第一项工作、就业工作是全体教师的事情,要求各系主任、毕业班导师、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逐级分化任务、精准施策。胡海青提出在当前形势下,各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全力开展就业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挖掘就业潜力和就业资源,E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中心要充分联络校友企业、获取就业机会,全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下一步将进行统计周进展、实行周汇报,及时沟通就业工作信息,有效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强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在这一背景下,开展就业工作时首先须结合专业特征掌握当前行业发展前景,有效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其次,要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最后,班级导师根据专业特色提升就业工作开展技巧,用心开展就业工作。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学院将抓住关键时机,整合各方资源,着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