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管理创新与发展”移动课堂——走进秦创原总窗口、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杨鹏  点击数:[ ]

  2022529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走进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开展移动课堂主题研学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由西安理工大学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一行带队,MBAEMBA及专业学位学员代表、校友代表共同参加。

 上午,全体师生在讲解同志的带领下对秦创原总窗口、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进行参观学习,对秦创原总窗口以及西咸新区的发展建设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西安理工大学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共同为“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进一步增强园区与学院之间的密切合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园区领导与我院师生进行主题座谈交流。双方就园区现状与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刘青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园区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陈敬东教授为座谈会做“秦创原人气营商对策研究”主题发言,与会学员代表纷纷就参观心得进行交流讨论。

 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沣西)工作部班子成员何大若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多次强调经济是产业链的核心,加快两链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换和管理创新是园发展的重中之重。殷切希望通过陕西高校的科研优势,加强产学研基地建设,推动产业园的发展。

 

 王文莉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创新和技术是园区建设的原动力,鼓励广大学员不仅要注重企业硬科技成果的转化,也要考虑管理创新。最后希望通过此类研学活动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相互合作,共同创新。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第一届“数智人才杯”新道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青年在行动”专题交流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