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第一届“数智人才杯”新道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杨鹏  点击数:[ ]

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西安理工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一届“数智化人才杯”新道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决赛于2022年5月28日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旨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理论联系实践的学习要求夯实理论知识,运用管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

大赛组委会及技术方于5月16日召开了线上比赛培训会,帮助同学了解比赛性质、内容及流程,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演练,积极交流探讨,力求利用所学知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决赛于5月28日上午开始,共有12支队伍参与本次决赛。各参赛队在模拟市场环境中积极参与企业经营中的各个环节,包括开厂建线、招聘人才、贷款融资、原料采购、生产销售等。各队成员分工明确,配合紧密,竞赛环节精彩纷呈。

经过12个季度的模拟运营,决赛于下午圆满结束,尚书门、至盈集团、山东大北三支队伍获得比赛前三名。此次大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经营的相关知识,提供了模拟企业实战场景的机会,大家收获了实战经验并培养了团队精神,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与经营中会更加出色。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张长征教授赴远东第二中学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管理创新与发展”移动课堂——走进秦创原总窗口、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