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王兆群  点击数:[ ]

应白河高级中学的邀请,2022623日,西安理工大学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建安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张长征、财会与金融系副教授田战军、教师王兆群一行赴白河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3日晚上9,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张长征老师为白河高级中学的学生做了题为《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张长征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学生反响热烈。

24日下午2点,由西安理工大学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建安等老师,在白河中学设点进行招生宣传,为拟报考西安理工大学的高三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联系,为2022年高考招生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与促进作用。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届百佳心晴员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