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2022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学术研讨会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王文莉 闫海  点击数:[ ]

7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以线上的方式顺利召开。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致辞,他在致辞中感谢参会的专家学者,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胡海青表示此次分论坛围绕“享·丝路 赢·未来”的主题,探讨交流新形势下面临的新局面、新挑战、新机遇。

会上,西密歇根大学洪嘉阳教授、台湾元智大学廖丽娟副教授、台湾高雄大学王凤生讲座教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季超教授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对中国金融压力指数的构建及应用、非结构化文本数据的处理及其在金融市场情绪分析中的应用、上下游企业在产品数量及价格上的竞争对消费者剩余和社会福利的影响、欧美供应链困难加剧,卡车司机严重短缺及其影响因素分析等展开分享和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深入交流了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与金融风险预警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经济发展和金融风险研究成果。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砺学弘商】马宁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