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校企携手促合作,创新实习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杨特 蒋晓荣  点击数:[ ]

7月12日下午,“2022校园大使云游吴江开发区开营仪式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线上实习启动仪式”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及线上同步进行。“云游吴江”是在当前复杂疫情形势下,由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高校共同组织,联合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创源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创新的线上实习新方式。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勋、吴江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韩永生、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生产实习队10名带队老师、2019级全体实习学生及全国其他高校学生代表。

在启动仪式上,钮国良副局长代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致辞,向入营的各位同学和企业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吴江的经济发展以及就业环境等情况,并宣布校园大使云游吴江训练营正式开营。

李建勋副院长代表学校进行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历史以及生产实习在经管学院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各企业的感谢,最后对各位同学的生产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会议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显示事业总监韩永生作为企业代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刘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之一,分别进行发言。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吴晓明经理作为本次活动的营长,详细介绍了整个活动安排和参与企业的情况。

在未来的三周时间里,工商管理系全体生产实习同学将通过线上参观企业、了解企业情况,与具体企业对接,接受企业导师和学校实习老师的指导,结合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自由组队提出解决方案。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探索,本次工商管理系的生产实习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通过实习改革促进学生就业,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举行2019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马宁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